智慧校园项目
服务范围
1、
智慧校园
2、
智慧校园管理系统
3、
智慧校园解决方案
4、
智慧校园云平台
5、
智慧校园信息系统
联系我们

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办上川路西北侧雄宝楼404

业务经理:汪波

手机:139-2845-0625

微信:139-2845-0625

电话:0755-26922118

传真:0755-26922118

邮箱:fullchina@vip.188.com

Q Q:349-201-4369

行业新闻
浅谈智慧校园创业有哪些项目

因手机智能、高科技的铺垫,校园也有了智慧校园这个概念。智慧校园又该如何评价,肯定与当今的互联网发展息息相关,那智慧校园项目可行性又有多大呢?


        通过校园O2O的热点,校园外卖的创业项目就是智慧校园的开端。再相对现在的中国独生子女的指数和家庭教育的模式(满足孩子的一切需求),也为了减少大部分学生毕业后找不到工作的痛点。再加上人工智能越来越智能化等,现在的大学生都有一丝丝的危机感,都不想自己最后连自己都养不活了!

        在一切机缘巧合的融合下,把智慧校园项目的可行性又提升了一个档次。现在的校园创业项目不再是走高端的科学模式的创业形式,而是贴近校园生活服务模式的创业项目。许多创业者在互联网科技的基础上,结合当下学生需求的校园项目创业可是获得了巨大的成功。

        就拿校园食堂外卖来说,因现在的孩子在家里就是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,再加上现在的学生就算在熟悉的地方都是不出门的,成了“宅人一族”。更何况对于刚到大学这个还不熟悉的生活环境的学生,每天不是两点一线就是三点一线的在学校游荡!

        还有这一两年比较敏感的词“抑郁症”,在生活越来越好今天,在“就业率”、“失业率”、“学生排名”的对比下,不管是社会人士,还是学生,精神压力的压迫存在感占的比列都是很大的。因此对于这一方面的解压,也需要这么一个形式的解压场所,比如运动、倾述、搞笑段子、旅游等!

        这些怎么和校园创业挂上钩呢?这都是离不开互联网的联系,比如朋友圈、微信群、公众号等引导。因此智慧校园需要互联网科技这样的应用平台!
 
        而零点校园是聚合多样服务的平台,是大学生创业实践之地,一个自主运营的平台,能给你一个结合当下学生的需求的创业项目平台。因学校要发展成为智慧校园,那么一切基于互联网的创业项目,都将成为智慧校园的一部分,因新时代的要求,就能说明智慧校园项目可行性在校园发展中占的比列是有多大!


上一篇:智慧校园—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质量 下一篇:如何从数字校园迈向智慧校园